软件测试报告业务介绍

软件测试报告业务介绍


软件产品登记测试报告:是检测机构按照委托方提供的测试功能点,对其指定的软件产品进行功能性的检测和验证,确保这些功能都得以实现并能正常运行,可作为国家高新、双软评估、首套软件的证明依据(费用:1800元/件)。

专业: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报告全国认可。
  高效:一对一服务,检测经验丰富、效率高。

      业务咨询:0371-60991955  手机/微信:138 0371 5544

注意事项
  1. 拥有软件著作权的软件,检测时运行名称须与软件著作权证书上体现的名称一致;
  2. 尽量提前或预留检测时间,避免招投标或项目验收对检测报告的需求特别急迫。

常见问题
  1.问:软件产品通过什么方式进行测试呢?
       答:可通过现场测试、远程测试等方式。
       2. 问:软件产品登记测试测试内容是什么?
       答:测试内容包括功能、用户文档、易用性和中文特性四个指标。

准备材料清单及说明
提交材料如下:
1、    产品测试登记表;
2、    产品测试功能表;
3、    用户操作手册(电子版);
4、    软件环境。
注意事项:
1、    请确保登记表、功能表、著作权、用户手册、被测软件中所涉及的产品名称以及版本号的一致性;最终报告的基本内容以登记表信息为准,请准确提交。
2、    提交材料格式:请用文件夹格式或者压缩包格式提交材料;每一款产品需要有一个单独的文件夹,若一家有多个产品,请把多个文件夹再统一放在一个文件夹中。
文件夹命名方式:(加急/普通)+(单位全名)+(件数)。如果需要做3工作日或1工作日加急,请标明;普通加急默认为5工作日。
样例: 
3、    请确认好软件类别,是否为嵌入式产品;嵌入式和非嵌入式产品退税政策不一样,请务必填写准确;同时也请提醒企业,如实填写软件类别,如填写类别和实际软件类别不相符,我方无法出具报告。
4、    如嵌入式产品需要在环境中填写多设备型号,每一型号均需测试,并缴纳相应费用。
5、    如嵌入式产品无法远程测试,可提供清晰完整的演示视频。
6、    请自行与软件登记主管部门确认好各地对于软件名称的要求规范;这可能会影响您进行软件登记或即征即退;
7、    如有因以上问题而引起的无法进行软件产品登记或即征即退等事宜,本中心不承担相应后果;
8、    本中心不再受理除单位名称工商变更之外的所有报告变更业务,请提交材料时务必核对好相关信息;

软件产品登记测试登记表
著作权人 著作权证书上的著作权人  
软件名称 与著作权名称保持一致 版 本 号
(V*.*)
与著作权版本号保持一致
简称 若著作权无简称,请填“无“ 软件类别
(R)
嵌入式软件
非嵌入式软件
著作权人基本信息
地址 必填 邮编 必填
联系人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座机 必填
技术联系人 必填 手机 必填
著作权证书扫描件
请在空白处插入著作权扫描件,如未申请著作权,请填“无”
             
 

软件环境:
终端类别 操作系统 相关应用软件
服务器端    
客户端    
硬件环境:
终端类别 机器名 设备编号 配置说明
服务器端      
客户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