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遇见•一起向未来”企业家交流会圆满召开

为贯彻落实省工信厅关于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做好企业服务,打造企业家交流合作的平台,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组织召开了首期“遇见•一起向未来”企业家交流会。

3.新闻报道.jpg

郑州索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房竹娟、河南金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广、郑州金恒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金瑞、郑州云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苑民钊、河南通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书玲、河南迪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喜峰、河南飙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锐涛、河南华辰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志、郑州美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强、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总监张超、郑州恩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规划中心总经理付晗等十一位企业家及有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共话“企业发展,实现资源互通”!


省工信厅原副巡视员王怀玺在致辞中,代表协会理事长胡宽广对软件行业的各位企业家参加协会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胡宽广理事长在新一届理事会就职演讲中,全面系统勾勒的协会未来发展蓝图,带领协会要做软件产业政策的推动者、行业权益的维护者、协同创新的促进者、交流合作的组织者,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专业化服务,把协会真正办成会员之家,企业之家。特别强调了在协会的换届会议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对协会下一步发展提出的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当好“智囊团”,切实为政府决策服务;二是当好“店小二”,贴心为企业发展服务;三是当好“中介员”,积极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在推进数字化转型、壮大数字经济的发展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协会的“遇见•一起向未来”企业家交流会,紧扣胡理事长当选演说主题,细化落实朱厅长讲话要求,协会搭台,企业唱戏,把为企业服务落到实处。


各位企业家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技术资源和业务优势,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求,同时对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创新发展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重点提出在品牌的塑造和公司荣誉的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升河南软件企业的知名度;通过协会搭建企业之间的业务交流和合作的平台,让企业更好的了解行业的政策及获得支持扶持;如何在引进、留住专业技术人才、复合型人才和高端人才等方面做持续性的投入,解决人才缺乏的问题;如何提高公司的运营等核心能力;如何能够走出河南市场,打破地域的局限;寻找更多优惠政策的科技园区作为办公场地等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大家一致希望协会以后多组织企业家的交流活动,通过相互的学习和探讨,特别是遇到一些类似的问题上,碰撞更多的火花,获得更好的解决方案。


协会副秘书长李书利介绍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的主要业务,包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河南省“双软评估”工作、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工作、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工作;软件著作权、专利等知识产权代理、软件产品等相关检测代理和首版次软件等有关项目申报工作,组织会员企业申报中国软件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为了增加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河南软协引进了第三方服务机构,为会员单位提供企业资质项目的申请、企业能力建设与项目申报,以及管理体系建设与咨询等服务内容。


协会秘书长陈云贺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河南软协通过打造“遇见•一起向未来”企业家交流会的平台,切实从行业发展和企业的需求着手,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持续为协会的会员单位搭建互信互通、共享共融、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通过定期的企业家交流、企业互访、政企座谈等面对面交流形式,共话企业发展,实现思维碰撞,收获友谊商机,打造蓬勃发展的产业生态,和河南省软件服务业优秀的企业家们一起,共同推动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融合共建新态势! 公 司 简 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