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遇见•一起向未来”企业家交流会‖河南软协走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区(东区),并受邀参加园区软件联盟活动中心揭牌启用仪式

创软件之新,谋联盟大业,6月29日,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软件联盟举行活动中心揭牌启用仪式,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陈云贺秘书长一行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为活动中心揭牌并发表了讲话,对活动中心的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云贺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软件联盟基本形成了抱团发展和资源叠加的区域软件发展新格局,河南软协将不遗余力支持软件联盟的发展,希望联盟以此次活动中心的启用为契机,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形成发展合力,实现可持续的发展目标和经营成效,强化彼此的竞争力,助推高新区乃至郑州市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参观展厅

 

仪式结束后,河南软协在活动中心会议室与软件联盟的企业家们开展“遇见,一起向未来”企业家交流会,交流会就软件产业存在的现状进行了交流与分析,对软件产业未来的发展与前景进行了深度探讨,有利于软件企业开拓视野、加强沟通、促进合作,更对软件企业推动持续创新、促进软件产业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协会业务范围.p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