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带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内附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313144616.png

4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设1个主会场、10余个分论坛,吸引了来自央国企、地方政府产业主管单位、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软件和信息技术企业、专业园区、媒体等1500余名嘉宾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大会并致辞。同时,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也为大会进行了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421172440.jpg

国家863中部软件园、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河南软协会员单位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见证中国软件产业的科技成果与发展活力。

4.png

4月19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的软件园论坛中,河南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为唐做“依托城市算力网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进行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21170137.jpg

微信图片_20230421170127.jpg

1.jpg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