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河南软协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4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还进行了2022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奖仪式。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在2022年全面开展了多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我省行业主管部门和广大会员单位的高度认可,再次获得“2022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协会秘书长陈云贺荣获2022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30421151320.png

微信图片_20230421151313.png

扫描版:2022年全国先进集体表彰证书_00.png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长期致力于软件产业的政策研究、合作交流与行业服务,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向智库和平台发展,积极做好决策咨询,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数据,加强数据分析和研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释放软件行业的创新活力和创业动力,共同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诚挚欢迎更多的软件企业加入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共同打造良好的软件发展环境!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