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软协走进新科技产业园 举办双软评估和专精特新政策解读会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软件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在评估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近日,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走进新科技产业园,举办双软评估和专精特新政策解读会,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书利和咨询服务部主任多华娥,以及园区二十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解读会。

解读会上,李书利副秘书长和多化娥主任先后讲解了双软评估申报、软件企业相关税收政策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专题,精准剖析政策要点和注意事项,现场答疑解惑,为园区企业申报相关政策提供了专业指引。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长期致力于软件产业的政策研究、合作交流与行业服务,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软件产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河南软协将继续以落实推进国发[2020]8号文作为河南软协发展的核心战略,积极做好宣贯工作,配合政府部门,落实企业涉税优惠政策,发挥好行业的发声筒,同时希望软件企业要学习好、使用好相关政策,对政策红利特别是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用尽用、应享尽享,最大限度地释放软件行业的创新活力和创业动力,共同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