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软件联盟近日成立 河南软协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6月4日下午,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软件联盟(以下简称“软件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州高新区举行。作为由区内软件骨干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软件联盟的成立将不断形成发展合力,同时借助外部优质资源,打造专业的业务协同、产业协同、资源协同、交流学习的联盟融合平台,为高新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5.jpg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顾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软件处处长邹建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刘云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石佛园区运营中心主任魏民,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向伟出席大会并为联盟揭牌。

为实现高新区软件产业高质量聚力发展,由河南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郑州通达软件有限公司、郑州汉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圣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乙丙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源创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等 10家骨干软件企业发起,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近30家规模以上软件服务业企业加盟的软件联盟, 以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国家、河南省、郑州市软件信息化建设的方针政策,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企业、社团单位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增强软件信息化行业自律,规范软件信息化服务市场,推动高新区软件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的发展”为宗旨,助力软件产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