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科技成果评价会在郑召开

2.jpg


2021年4月23日,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在郑州组织召开了河南大学主持完成的“面向大气遥感的大数据高效处理关键技术及应用”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持完成的“车辆自组织网络安全可靠信息传输技术及应用”两个项目的科技成果评价会,知名电子信息专家出席了评价会。

河南大学主持完成的“面向大气遥感的大数据高效处理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面向大气污染监测与治理重大应用,针对集群多核异构和多机任务调度的技术难题,提出了大气遥感数据处理高效并行计算和任务调度方法,基于多核CPU GPU超融合计算体系,实现了数据并行和任务并行融合及任务自适应并行处理,提高了数据处理效率,从根本上解决了大气遥感数据处理领域的高效并行计算和任务调度共性技术问题。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持完成的“车辆自组织网络安全可靠信息传输技术及应用”项目提出了一种实信号多相滤波器组信道化高效处理方法和面向大数据的智能化控制的通信传输方法,设计了一种基于待处理请求表相似性的混合协同缓存策略,研制了普适于物联网数据传输的信号校正设备;提高了车辆自组织网络信息传输的可靠性,解决了车辆自组织网络的鲁棒传输技术难题。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两项目技术先进、创新程度高、实用性强,项目意义重大。与会专家并针对河南大学申报河南省技术发明奖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申报河南省技术进步奖材料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材料组织、创新点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