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协互动‖河南软协受邀到副理事长单位东方世纪公司交流调研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陈云贺秘书长一行受邀到副理事长单位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工作!

参观展厅

陈云贺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东方世纪公司的业务展厅,张伟锋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智慧公路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高速公路、干线公路、综合交通及执法等三个业务领域所具备的技术优势和突出成就,及下一步发展通过积极探索交通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与公路交通治理的前沿趋势,探寻未来绿色、智慧公路创建之道。陈秘书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东方世纪公司致力于构建出一张便捷顺畅、经济高效、绿色集约、智能先进、安全可靠的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为交通强国战略贡献力量!在座谈会上,陈云贺秘书长和张伟锋董事长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各项工作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协会业务范围.p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