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软件正版化培训

7月19日,海口市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暨金山WPSOffice2016专业版办公软件安装调试培训在海口举行,海口市各级党政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相关人员115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办方海口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是为了响应国务院和省政府对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的相关要求而举办,目的是进一步巩固海口市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为此,海口市各级党政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共有 115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 海南 省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处(版权处)负责人介绍了软件正版化的背景、意义和相关政策,并对海口市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金山软件公司相关人员讲解了培训专业内容,参会人员还就软件正版化相关问题与金山软件公司培训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者: 卫小林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9年7月2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