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河南省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产业的发展,项目管理的价值正越来越被企业所认可和重视。项目管理正成为企业成长的助推器 , 有效地推进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提升企业的战略执行力,促进企业创新转型。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 协会作为 河南省地区的 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机构,全年开展评估工作。为进一步帮助会员 单位 充分了解软件项目能力评估,我协会将邀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 专家 为会员企业带来 “软件 企业的 项目管理能力评估( CPMM)介绍” , 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形式:

时间: 2022年4月 25 日下午 14: 3 0-1 6 : 3 0。

形式:腾讯视频会议

会议号码: 354302464

 

二、 会议内容:

1.  会议致辞

2.  软件项目管理能力体系建设简介  

3.  软件企业的项目管理能力评估( CPMM)简介

4.  交流答疑


三、 参会人员:

协会会员单位。


四、 报名方式:

1.  请各企业于 4月22日下午17:00之前,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参会报名二维码.jpg  


2.  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 10分钟,填写会议号: 354302464, 或扫描腾讯线上直播会议二维码入场,进入会议室后,请将昵称改为 “单位名称 姓名”

项目管理能力评估线上宣讲会二维码1.jpg  

3.联系人:

李书利   0371-55132728

魏   星   0371-65982852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

2022年4月19日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