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2023年“双软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更好地在全国范围内做好软件行业自律工作, 2017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牵头全国各省级软件行业协会及代表性软件企业、专业机构,制定并发布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团体标准《软件企业评估标准》(T/SIA002-201 9 )和《软件产品评估标准》( T/SIA003-2019)。根据《有关 “双软评估”工作的决定》(中国软协[2018]2号)、《关于确认“双软评估”受理机构的通知》(中国软协[2018]3号)等文件要求,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作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双软评估”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202 3 年,继续在 “双软评估”工作委员会统筹安排下,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评估、统一证书的原则,依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团体标准《软件企业评估标准》(T/SIA002-201 9 )和《软件产品评估标准》( T/SIA003-2019)开展河南省“双软评估”工作。现将202 3 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自愿接受行业自律评估的会员企业、软件企业及软件产品。

二、评估流程

企业按要求向协会提交所需纸质材料,协会根据实际需要开展资料评估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评估方式,对符合条件的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出具相应评估证书,评估工作随时接受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企业可同时申请软件企业评估和软件产品评估。

三、评估周期

202 3 年 1月 09 日 - 30 日, 3月、5月、7月、9月、11月的15日-30日为受理企业提交的纸质评估材料的时间,双月份为整理汇总资料、评审、公示、发证时间。

四、评估费用

软件企业评估:会员单位免费 ,非会员单位 1500元/家 ;软件产品评估: 600元/件。

五、申报要求

1.首次参加企业评估的独立法人企业须成立半年以上,截止申报时上年度或当年度收入不低于10万元;

2.企业评估资料一式二本,胶装成册;

3.产品评估资料一式一份,装订成册;

4.企业评估导入模板 、 产品评估导入模板电子文档必须发送协会邮箱 ;

5.资料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交纳相关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书利   李娜

电话: 0371-65509836      邮箱:hnsia@126.com

地址:郑州市 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思达数码大厦 1301室

 

附件: 1. 软件企业评估申报材料

软件企业评估申报材料.rar


       2. 软件产品评估申报材料        

软件产品评估申报材料.rar


202 3 年 0 1月 03 日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