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开展打击软件盗版专项治理行动

国家版权局下发关于开展软件盗版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后,云南省版权局及时向全省转发了国家版权局的通知,并会同有关部门对昆明市主要销售盗版软件的园西路、圆通北路和莲花池等地进行了执法检查。
9月5日和9月9日,云南省版权局、新闻出版局、“扫黄”“打非”办公室、昆明市新闻出版局、五华区文化局共同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对园西路等地区多家销售盗版软件店铺进行了检查,收缴了各类盗版软件27600余套,同时还收缴了一批DVD影视制品。 在查收盗版软件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金利电脑公司”、“华震电脑及设备公司”等销售电脑硬件时预装软件的公司进行了检查。
从总体看,电脑硬件销售商预装非法软件的问题已经有了一些改善,一些硬件销售商的法律意识有所提高,与软件商签定了预装许可协议,但仍有硬件商非法预装软件。云南省版权局当即进行了处理。 云南省版权局将不断加强对盗版软件市场的清理工作,把打击软件盗版专项治理行动推向深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