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举办版权公益讲座吸引社会各界人士

为了普及著作权法,宣传著作权法律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著作权保护意识,9月13日,苏州市版权协会在市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著作权法和著作权的保护”公益性讲座。全市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兴致勃勃参与了此次讲座活动。江苏省版权局版权管理处陆幸生处长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著作权的含义、著作权人的权利、侵害著作权的法律责任等著作权的相关知识,并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形象化地讲述了著作权保护的重要性。
期间,听众对陆处长的精彩演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还纷纷举手提问有关著作权法和著作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苏州市版权协会还专门编发了《苏州版权》宣传手册,重点介绍了苏州版权管理和服务的相关机构和服务指南、著作权法律基本知识等内容,帮助听众了解著作权法律知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