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河南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优惠政策宣贯会在亿达园区成功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发[2020]8号)文件精神,探讨和促进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概况,落实享受最新政策,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会同亿达郑州科技园区于11月26日下午在亿达高新城市展厅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 “新时期河南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优惠政策宣贯会 ”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张英瑶、 河南省工信厅软件处原处长邹建华、郑州大学人事处处长孔金生、中原工学院软件学院院长车战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王辉、 郑 州亿达科技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郑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导师闫莉萍, 协会副理事长、郑州华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东,协会副秘书长、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骆永进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以及来自全省200家企业的代表莅临参加本次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