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以经验交流促版权执法监管能力整体提升

近期,为督促各地加大侵权盗版案件办理力度,促进版权执法监管能力整体提升,安徽省版权局创新方式方法,组织部分办案经验丰富的一线执法人员赴办理侵权盗版案件较少的淮北、亳州、芜湖、铜陵、池州五个市开展版权执法实践交流活动。活动采取暗访经营场所查找侵权盗版案件线索并及时向当地版权执法队移交,查看执法文书档案,结合具体案例现场交流办案经验做法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收到良好成效。基层版权执法人员普遍表示,比起传统的培训,实践交流活动内容更加贴近执法工作实际。通过专家介绍,了解到许多有益的经验做法,对指导实际办案工作很有帮助。活动开展以来,五市已办结 7件侵权盗版案件,比活动开展前实现明显增长,还有部分案件正在查办过程中。

2021年,安徽省版权局将继续开展好版权执法实践交流活动,创新活动方式,推动全省各市加大侵权盗版案件查办力度,以经验交流促整体执法能力提升,维护良好的版权市场秩序,为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安徽省版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