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马拉喀什条约》的议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1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辉作的关于家庭教育促进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宁作的关于陆地国界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光权作的关于审计法修正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 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可明作的关于湿地保护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 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作的关于期货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受国务院委托,司法部部长唐一军作了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关于为盲人、视力障碍者或其他印刷品阅读障碍者获得已出版作品提供便利的马拉喀什条约》的议案的说明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 ·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来源 : 新华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