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软协第七期“遇见•一起向未来”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亿达园区成功举办

为助力我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于2022年9月16日举办了第七期“遇见•一起向未来”企业家交流会,与各位企业家共同走进郑州亿达科技园区,共同探讨企业如何通过聚焦主业、强化创新,在专门领域练就“独门绝技”,打造“拳头产品”,瞄准“缝隙市场”,连接产业链“断点”,从而建立在细分领域的竞争优势。

高新区6家重点上市企业、龙头企业、行业专家及亿达园区15家骨干企业,共同走进亿达高新城市展厅二楼会议室, 分享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共同探讨企业创新环境和业务需要,破解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展困惑,助力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