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召开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的再通知》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及其配套政策,集中展示以软件为核心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成果,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产品、应用成果和发展趋势,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按照北京目前疫情防控要求, 定于2021年4月7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办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

大会以 “数字经济新时代一一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分为“前瞻 重构 共治”、“赋能 变革 机遇”、“产 业链 价值链 生态链”三个篇章讨论如何充分发挥软件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推动数字化演进,带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包容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大会将邀请产业主管部门领导、软件领域知名专家、知名软件企业及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相关行业组织和机构代表、行业媒体代表参加。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负责河南地区的邀请工作 ,协会统一收集上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现将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二、总体安排

(一)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开幕式、高峰论坛

时间:2021 年4月7日 9:00-17:30

地点: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


(二)平行专题论坛


1.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发布会

时间:2021年4月7日 10:00-11:30

地点: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金祥厅


2.开源软件创新发展论坛

时间:2021年4月7日 13:30-17:30

地点: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国际会议厅


3.项目管理高峰论坛一一聚焦软件项目管理

时间:2021年4月7日 13:30-17:30

地点: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金祥厅



三、会务安排

 1.参会代表免费参加会议。参会代表食宿、往返交通费 用自理。


2.  扫码报 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