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学技术成果评价的通知

豫软服协[20 21 ]  26 号  

关于开展科 学 技 术 成果评价的通知


各有 关单位 :

为了规范科 学 技 术 成果评价活动,推动会员单位科 学 技 术 成果奖和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科 学 技 术 成果奖和项目申报材料的规范性,依据《河南省软件 服务 业协会科 学 技 术 成果评价管理办法 (试行) 》,自本通知 发布 起,河南省软件 服务 业协会将开展科 学 技 术 成果评价工作。

一、 评价 对象

自愿接受 科学技术成果评价 的会员 单位与个人 。

二、评 价 流程

企业按要求向协会提交材料, 协会 初步审查评价委托方提交的技术资料,判断评价委托方提出的评价要求能否实现。

协会根据实际需要 组织专家 开展 会议评价或通讯评价 , 并参考评价咨询专家组评价指标量化评分结果,确定被评价科学技术成果的总体水平,做出评价结论。

三、评价资料

1. 科学技术成果评价申请表;

2. 研制报告:主要包括技术方案论证、技术特征、总体技术性能指标与国内外同类先进技术的比较、技术成熟程度、已推广应用及取得的效益情况,对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科技进步的意义、进一步推广应用的条件和前景、存在的问题等内容;

3. 测试分析报告及主要实验、测试记录报告;

4. 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

5. 查新报告或国内外相关技术发展的背景材料,引用他人成果或者结论的参考文献;

6. 缴纳国税、地税的税务证明或推广应用所产生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环境生态效益证明;

7. 用户应用证明;

8. 评价机构认为评价所必需的其他技术资料。

评价报告表电子文档需 发送协会邮箱 hnsia@126.com。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书利      魏    星

电话: 0371-65509836  65982852  

邮箱: hnsia@126.com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 144号信息大厦802房间

附件:

1. 河南省软件 服务 业协会科 学 技 术 成果评价管理办法 (试行)

附件1: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科学技术成果评价管理办法(试行).docx

     2.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科学技术成果评价 申请表

附件2: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科学技术成果评价申请表.doc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

20 21 年 4 月 20 日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