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召开省级机关办公软件正版化培训暨软件演示会

9月10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四川省版权局、省发展计划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信息产业厅承办的“四川省省级机关办公软件正版化培训暨软件演示会”在成都加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发展计划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信息产业厅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省级各机关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川省版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良主持。四川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王东洲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四川省政府部门软件正版化推进工作,要求省级机关各部门率先垂范,带头使用正版软件。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正版化工作,尽早实施,争取主动,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促进高科技产业健康发展。
会上,有关专家讲解了计算机软件保护法律知识和软件资产管理知识。中科红旗、金山公司、永中科技、红旗2000等国内知名软件公司及美国微软公司分别演示了其软件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