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版权局、公安厅等部门检查西安市软件市场

为贯彻国家版权局等四部局文件的精神,陕西省版权局、信息产业厅、公安厅、工商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出了《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振兴软件产业行动纲要(2002年至2005年)>打击盗版软件的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同时,为贯彻国家版权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03打击盗版软件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9月10日,陕西省版权局、信息产业厅、公安厅、工商局四部门及西安市版权、公安、工商等部门抽调执法人员,分3个组对西安市盗版软件集中贩卖市场和计算机硬件市场进行了全面执法检查。
检查前,陕西省版权局已在各个市场开展了著作权法宣传,向市场各个商户散发了著作权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摘选材料,并要求各市场管理办加强管理。检查发现,商户对著作权保护相关法律政策已有了解,但贩卖盗版软件和预装非法安装计算机软件的情况仍然比较严重。
此次检查是陕西省开展清理、打击盗版软件的一个重要步骤,为今后进一步行动做了充分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