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开展打击盗版软件专项治理检查

江苏省南通市开展打击盗版软件专项治理检查,取得了明显成效。
9月3日,市版权局将《通知》转发至各县(市)、区,9月12日,市“扫黄办”召集市新闻出版(版权)、文化,公安,工商、教育等部门部署此项工作,9月16日,市版权局、市公安局、南通工商局联合检查出版物市场,重点检查了南通市一中门口的无极限软件商店、朝阳书店和桃坞路电脑市场,共查扣盗版软件2000多张。
9月26日,市版权局和文化稽查队的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来到青年东路大学生公寓附近的“新视觉音像店”、南通师范学院附近的“天和音像店”,查获盗版软件200多张。
9月27日,执法人员再次来到桃坞路电脑市场,给在9月16日检查中急忙关门闭店的“科讯”、“美知”电脑耗材店来个措手不及,收缴盗版软件800余盘。启东、海门、通州、如皋、如东也积极行动,收缴了一批盗版软件,净化了软件市场。其中,通州市连续检查两天,出动检查人员12人,收缴盗版软件9000多件,如皋市检查了3次,出动检查人员20人,收缴盗版软件8000多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