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杨菊副秘书长一行莅临河南软协调研指导


 热烈欢迎中国软协莅临指导_01.png

2月21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杨菊副秘书长带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产业研究部宋贺鹏主任、会员服务部李瑞丽主任和评估认证部苏橘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调研指导,并与河南软协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河南软协陈云贺秘书长对中国软协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各部门设置及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等内容,汇报了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近年来河南省行业发展成效明显,产业规模持续增长,企业实力不断增强,细分领域优势突出,产业集聚已经形成。但依然存在产业规模较弱、发展载体偏小、龙头企业缺乏、人才严重短缺、本地市场流失等问题,制约了河南省软件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河南软协下一步会更加深入地跟全省的软件企业和软件产业园区保持高频率交流互动,持续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软协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拥有众多院士专家、优势软件企业、以及高校人才培育的资源,希望中国软协给予河南省软件服务业更多的支持和赋能。

中国软协杨菊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软协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建立了全国软协网络最完备的体系,同时介绍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的活动安排和部署,努力打造成全国最顶级软件产业盛会。希望河南软协能够组织本省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

最后,双方在协会运营和发展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223184709.png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