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豫见未来!2023河南省软件产业人才春季双选会在郑州举办

4月15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金水区人民政府、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 、河南颐城控股有限公司、河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金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南颐城金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承办的“春暖花开 豫见未来”-2023河南省软件产业人才春季双选会暨郑州市青年软件人才创业就业对接会,在郑州金水科教园区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基地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翔出席活动并讲话,郑州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致辞,优秀企业代表、创业人才代表、高校代表分别作大会发言,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秘书长陈云贺出席此次招聘会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21163614.jpg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李翔指出,软件产业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呈现出开源化、平台化、融合化发展趋势,具有思考即生产、研发即生产的特点,软件产业的竞争根本上是人的竞争。为此,希望企业精准发布用人需求,制定合理薪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机会;希望广大有志青年把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崛起、河南振兴的时代大潮,全方位展示自己的真才实学,找到心仪满意的工作岗位,共赴一场“彼此成全、互相成就”的时代之约;希望高校和园区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让广大青年人才在豫激情工作、快乐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421163605.jpg

微信图片_20230421163609.jpg




双选会上,科大讯飞、绿盟网络、金蝶软件、郑州信大捷安、郑州阿帕斯、郑州时空隧道、中电科27所、宇通信息等近300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为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40余所高校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活动精心设立“企业专场路演”“大学生就业指导”“线上直播带岗”等特色专区,并组织求职者代表走进园区内科大讯飞、山谷网安、信大网御等3个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观摩。现场场面火爆,求职者积极投递简历,踊跃向企业咨询,用人单位详细介绍岗位需求,不少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2023河南省软件产业人才春季双选会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着力解决企业招聘难、软件人才求职难的问题,促成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奔赴”、引导“豫才豫用”,营造了良好的产业氛围。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