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关于齐心协力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阻击战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控斗争刻不容缓。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为积极响应 党中央、国务院 的号召,贯彻 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全社会联防联控作用,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 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 及软件服务业界同仁 发出如下倡议:

一、 思想高度重视,坚定必胜决心: 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有全体医护人员的竭诚奉献,有全社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二、提高防护意识,积极落实行动: 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戴口罩、勤洗手,打喷嚏、掩口鼻,常通风、不聚集,不传谣、不信谣,勿恐慌、莫轻信。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范措施,切实保障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三、合理安排复工,强化风险防控: 根据省政府有关通知要求,科学安排复工时间安排 并妥善处理好员工劳动关系 。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会议等,提倡采用远程会议、视频连线等形式沟通联络。各会员单位要加强对员工健康状况的关怀,保持内部人员联系顺畅,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做好员工防疫安排;积极倡导健康生活习惯,营造清洁、卫生的工作环境;如发现有疑似病例,及时就诊并上报相关部门。

四、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 软件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支撑力量。面对疫情的肆虐,各会员单位应要按照时下防疫工作总体部署,结合企业自身特长,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软件行业优势,利用自身软件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保障。鼓励有条件的会员单位 , 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捐款 、 捐物 和技术服务 等多种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新开普 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 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分别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和河南省慈善总会 , 与此同时,新开普集团旗下移动互联综合服务平台完美校园第一时间上线疫情防控系统,用大数据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服务,全方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协会 理事 单位 河南蓝信科技有限公司 已 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河南省人民医院 捐献 200万元,全部用于购买防护物资、保障医护人员安全等紧急防疫投入,于此同时,为避免铁路职工上车添乘巡查线路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将多年精心打造的高铁移动视频系统在第一时间上线向铁路单位开放;协会会员单位嘉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心系疫情,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在公司内部进行自发募捐,共集善款8万7千元,善款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用于医疗物资的采购 等等。 共克时艰,守望相助, 河南 软件在行动,敬佩 河南 软件企业的担当义举,感谢 河南 软件人的爱心奉献。

人心齐、泰山移。全面防疫这场硬仗的集结号已经全面吹响,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省软件行业同仁们将与全国人民一起,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专业服务,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最终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软件力量。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

2019年 2 月 1 日

 

注:有捐款捐物或者提供技术服务的企业和个人,请及时告知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   李书利   13523076449

魏    星    15036011823

邮   箱:  hnsrjfwyxh@163.com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