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八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11月18日,浙江省第八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以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为主题,由浙江省版权局、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教育局、浙江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由浙江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浙江版权服务中心承办,浙江省版权协会、金华地区各高校协办。

大赛共有在金 9所高校1200多名大学生参加比赛,收到各类参赛作品887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95件,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7个作品与委托设计单位签约转让。

据悉,近年来,为引起全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创业的重视,浙江省版权局围绕 “世界知识产权日”,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颇丰的版权宣传活动。2013年以来,联合各地和有关高校连续举办了8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旨在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在浙江大地持续营造更加尊重知识、更加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