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省信息化工作交流会在郑州成功召开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找准软件行业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进一步宣贯国发[2020]8号文件有关政策措施,全面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承办的河南省信息化工作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

1.png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毛郑建处长、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杨菊副秘书长、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陈云贺秘书长、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产业研究部宋贺鹏主任、会员服务部李瑞丽主任、评估认证部苏燏主任、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周向东董事长等来自12家省内软件企业的代表、亿达科技园区党支部书记闫莉萍等省内7家软件园区代表出席了本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河南软协 李书利 副秘书长主持。

2.png

河南省工信厅信软处毛郑建处长在会议致辞中,对中国软协杨菊秘书长一行到河南省宣讲相关产业政策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把发展软件产业作为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中国软协和河南软协建立起更加紧密的交流机制,引导更多软件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关注和参与河南软件产业发展,携手河南软件协同创新,共赢未来!

4.png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菊女士在会议致辞中,表示携手全国软协建立起全国最完备的软件产业体系,共同推动我国软件产业发展。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服务部李瑞丽主任向到场企业详细介绍了“2023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的筹备情况。本次大会将以“突破核心技术,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邀请数十位两院院士、专家学者、百余名企业家参会并进行高峰论坛,预计会有50余地方政府、超50家开发区、1000余家软件企业参会、参展,力争打造全国最顶级的软件产业盛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