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期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成功召开

图片1.png

为 帮助 会员单位 更好 地 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带来的各方面收益,助力企业稳步发展,2023年3月2日 , 由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 、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办,河南煦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 组织 召开了 2023年第 一期 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 。

图片3.png

河南软协 李书利副秘书长为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双软评估申报和软件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详细内容,对于软件企业如何提升企业能力、提升企业形象与价值、体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享受税收优惠等提供了详实的指导思路。

图片4.png

河南软协 咨询服务 部多化娥主任 为参会企业讲解了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方案,依据中小企业梯度培养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通过对全国和河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相关政策、统计数据等,分析当下的形势和机遇,从企业发展的基层设计、品牌构建、惠企政策、成长发展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为企业整体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思路和方案。

河南煦达科技有限公司咨询服务部经理章青青,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财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对于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帮助企业立足于现状,全面储备各项条件,为顺利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做准备。

郑州市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赵主任发布了郑州高新区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新技术后备入库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宣讲会议结束后,参会 会员单位 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各位宣讲老师给与了详细的解答,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对于推动参 会员单位 发展、助力企业更优质、规范、快速的成长和发展等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图片2.png

 图片5.png


点击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