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新致远 - AWSome Day 云计算技术课堂 (郑州站)

  微信图片_20190828162034.png

9 月 1 7 日,由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 协会支持的 2019 AWSome Day( 郑州 站 ) 在 郑州希尔顿 酒店隆重召开。 AWSome Day进入中国已有六年时间,是AWS在全球各大城市巡回举办的重要活动。该活动登陆 郑州 尚属首次,共有 400余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AWS资深讲师围绕云计算核心服务展开分享,与众多云技术爱好者共同展望未来。对于业内人士而言,AWSome Day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的云计算技术盛宴。

IMG_20190917_093111_看图王.jpg

 活动邀请了 AWS 首席云计算企业战略顾问张侠博、AWS 资深技术讲师赵恩子等多位老师作为讲解嘉宾。众嘉宾为大家分享AWS的基础服务、安全服务、数据库/大数据、管理及自动化等一系列核心服务,简要介绍了IaaS、PaaS和SaaS三种AWS云计算平台,同时穿插经典技术架构以及客户案例帮助大家理解。

 讲师们精彩的分享使得大家受益匪浅,主题演讲更是引发了大家的兴趣和共鸣。这种现场与培训讲师、 AWS专家、业界同行的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课程结束后,所有参会者不仅掌握如何在AWS平台上构建安全且高扩展性的服务平台,还具备了基本的云技术能力,更获得AWSome Day官方培训结课证书和《AWS Essential》培训教材,以及免费的AWS动手实验室(QwikLABs)9个主题的练习时段。

 通过本次分享,云计算从业者具备基本的云技术能力,知晓如何在 AWS平台上构建安全且高扩展性的服务平台,将为公司的发展创造更多利润与业绩。

 我们期待明年的 郑州 AWSome DAY,再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