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荣获全省性3A级社会组织

2019年8月,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2017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公告》(豫民公告〔2019〕6号),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获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3A”级

微信图片_20191105105443.png


社会组织评估,是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为依法实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职责,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坚持分级管理,分类评定,客观公正的原则,实行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独立运作的工作机制,由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确定为 “1A”至“5A”的不同等级,颁发全国统一等级标示。 国家政策明确规定,获得 “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

本次评估是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 2017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对行业组织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业务活动、诚信建设和社会评价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量与评价。 获评 "3A"级是省软协继获得“全省先进社会组织”和“2018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荣誉后的又一项殊荣,既是河南省民政厅对我会的再次肯定,又是对我会的鼓励和鞭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省软协必将再接再厉,牢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助推我省软件服务业发展迈向更高台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