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秦皇岛盛大开幕 省软协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2.png 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开幕式


 8月28日上午,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秦皇岛园博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以 “大数据时代的软件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组织、软件产业企业和媒体代表1200余人与会。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卫锋主持大会开幕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软件产业处处长商超出席大会并致辞,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瑞书做秦皇岛市情介绍和推介,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志明做主旨报告。 

开幕式上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华为、中软国际、用友网络、秦皇岛北岛博智等单位签署了 12项战略合作协议,展现了秦皇岛市发展软件产业的阶段性成果。

随后进行大会主论坛,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副院长顾行发,欧洲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金双根,及多位专家和企业家作了精彩演讲。

会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向到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秦皇岛软件产业发展思路,强调以建设全球软件产业交付中心和全国软件产业化人才培养基地、全国软件产业创新创业基地为发展定位,用 5年时间把秦皇岛打造成中国软件产业新名城,成为软件交付业务新高地 , 大会同期举办了展览展示 。

8月29日上午,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继续进行,举办三场专题论坛。秦皇岛市、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领导到会致辞,各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就产教融合、大健康、客户联络中心等领域创新发展和与软件产业密切协同等议题,面向与会的数百名来宾发表观点,分享经验,交流互动。

微信图片_20191105104606.png

微信图片_20191105104732.png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张英瑶和副秘书长李书利带队参加,并组织安排河南省 21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4.png

△第一排 左六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陈宝国 ;左五为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 秘书长张英瑶;左七为河南省工信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副处长陈中月,以及协会会员单位的部分参会代表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