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协会秘书长张英瑶一行调研河南新科技市场

图片1.png

2019年6月20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张英瑶等一行调研河南新科技市场, 原省科学院院长余守志、原省人大科教文卫委主任郭立本、科技日报河南站站长乔地、原省科技厅市场成果处处长李庆年等新科技市场智库专家陪同,新科技市场董事长李军、运营总监胡阳、总经办主任杨华等接待。

张震宇副主席一行首先到新科技市场招商中心一同观看视频与 PPT汇报,河南新科技市场胡阳从开发建设、产业规划、企业招商、行业聚集、园区服务等方面向张震宇副主席一行进行详细的汇报。接下来张震宇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园区信息安全展厅和拓普网络、山谷网安等代表企业,并对企业科研成果与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对各企业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与肯定。

随后,张震宇副主席一行开展座谈交流,李军及团队就项目来源、创业历程、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几位智库专家也分别回顾河南科技市场 20多年来对我省IT产业贡献,并提出大力发展技术市场与技术贸易大会的倡议。

图片3.png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张英瑶对省软件协会的职能与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建议聚焦产业定位、引进大项目、强化市场服务。

座谈会上,张主席表示对园区创新创业的氛围印象深刻,对新科技市场的发展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与新科智库代表亲切交谈,对科技界老领导、老专家不辞辛劳继续支持产业发展表示赞赏。对入园科技企业的运营发展充满希望,对园区的进一步成长给予厚望。

园区董事长李军对张震宇副主席一行的到来及园区的肯定表示感谢, “坚持与梦想者同行”, 新科技市场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将再接再厉、再铸新辉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