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州“云智中国 绚丽中原 — 百度智能云ABC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大会盛大举行!省软件协会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7.png  

 

4月24日“云智中国 绚丽中原 — 百度智能云ABC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大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百度智能云主办,河南省互联网协联合主办,郑州腾佑科有限公司承办,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省物联网协会、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大象互联网圈等协办,并得到了大河商学院、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和云道活动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英特尔特别支持了本次活动。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张英瑶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以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为主题,由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百度智能云专家,全面解读智能时代的产业变革新趋势与企业发展新路线!

随着 ABC与各行各业的深度结合,百度智能云将继续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以领先业界的ABC技术为基石,未来将加大力度赋能更多企业。作为百度智能云河南服务中心,郑州腾佑科技将持续不断的输出技术能力,不断的优化产品和服务,不断助力各行各业智能化转型,不断完善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和客户赋能,助力企业实现用户数与收入的双重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