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双软评估公示平台二期培训会顺利召开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依据《软件企业评估标准》(标准号 T/SIA002-2017)、《软件产品评估标准》(标准号T/SIA003-2017),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评估,统一证书的原则,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软件行业协会承担其所属区域软件企业评估、软件产品评估工作。

为更好的为广大企业提供 “双软评估”相关服务,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对原公示平台进行升级,操作界面更加人性化,更具有可操作性,更符合需求。

图片6.png  

2019年4月26日,双软评估公示平台二期培训会在北京嘉苑饭店召开,28个双软评估受理机构派代表出席会议,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书利出席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致欢迎辞,陈副秘书长表示,双软评估是协会的重要工作,希望各协会团结一致,更好的为软件企业服务。

随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估认证部主任陈冬璇对 2018年双软评估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介绍了双软评估公示平台二期的新增功能和工作流程。之后,双软评估公示平台二期开发商对平台操作进行介绍,并由与会代表发言讨论。

双软评估公示平台二期将在 6月1日正式上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