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连接未来·AI赋能制造”融合创新发布会顺利召开 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为贯彻落实今年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 ’,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的会议精神,贯彻近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2019年3月29日上午,“5G连接未来·AI赋能制造”融合创新发布会在金水区召开。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5G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既能满足大连接、广覆盖的海量应用需求,更能开启真正的“万物互联”时代,促进“行业 技术 应用”的融合创新才能驱动5G的大发展。

此次发布会利用郑州金惠新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装备与制品智能检测领域的技术优势,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大学、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等单位,积极利用 5G通信技术共同打造世界领先的5G工业智能检测与大数据分析公共服务平台——“金惠工业云脑”,赋能传统制造,推动国内首个基于5G的“智能 ”传统制造重大应用示范在河南的落地实施,旨在助推河南工业智能化产业升级。

5G工业智能检测与大数据分析公共服务平台——“金惠工业云脑”,可以使机器超越人眼识别极限,并有效提高智能工厂自动化检测水平,稳定检测质量,降低工厂内部和外部损失,提升制造企业的生产智能化水平,助力河南实施制造业“三大改造”,加快我省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和结构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提升河南制造企业市场竞争力。


图片5.p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